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2018年基金法律法规章节重点(基金客户和销售机构)

来源:233网校 2018-01-13 09:0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章节知识点汇总第二十一章 基金客户和销售机构。基金从业取证班赠送教材+三色考点>>

1、销售机构在进行市场细分时应遵循以下原则:易入原则、可测原则、成长原则、识别原则、利润原则

2、常用的寻找潜在客户的方法分别为有缘故法、介绍法和陌生拜访法。

3、基金销售机构应当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妥善保管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开户资料和与销售业务有关的其他资料。客户身份资料自业务关系结束当年计起至少保存15年,与销售业务有关的其他资料自业务发生当年计起至少保存15年。

4、以4Ps为核心的营销组合策略如下:产品策略、分销策略、促销策略和人员策略。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热点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步通关备考

2018年《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章节重点知识汇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