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2018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章节重点归纳(图)

作者:233网校 2018-02-28 09:42:00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执业道德与业务规范》重点掌握内容要求考生须在考试和实际工作中理解并熟练运用。

基金法律法规考试内容共13个章59节,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中最基础也是最简单的一科。建议第一次考试的考生从法律法规入门复习。

下图章节内容根据教材目录章节序号命名,涵盖了教材中最重要的考点。

基金法律法规章节重点图.png

备考总结

1、基金法律法规主要围绕基金的各个阶段、各个当事人从事基金活动中的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

2、科目一重点内容是第四章(证券投资基金的监管)、第五章(基金职业道德)、第二十章(基金的信息披露)、第十六章(基金的募集、交易与登记)、第二十二章(基金销售行为规范及信息管理)。

3、考试以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组成,其中穿插2个左右的综合题,即三个单选题共用一段材料。题型虽然简单,但是比较灵活,考查理解和运用的能力。

4、考试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复习的时候以教材为本,借助233网校老师的讲解,理解各个考试重点, 做到应知应会。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热点推荐

读懂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命题规律,考试上分妥妥的!

2018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章节习题已更新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