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报名已开始,怎样复习效率比较高?

来源:233网校 2017-12-09 09:36:00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丢丢顾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现在复(yu)习(xi)还来得及吗?

  万一考不好,拿什么愉快玩耍?找工作拿什么应对?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已开始,考试也不远了,怎么样才能有效复习呢?

  不管怎么样,请一定要把书打开

  不要觉得这是一个无效的举动,这是你学习的第一步。而且越早打开书本,能为你的复习预留更多的时间。教材打开后,比对协会公布的考试大纲,标记熟悉、了解和掌握的内容,就着手下一步的复习吧。

  通读教材,画自己的复习重点

  想了解一本书上都说了什么,最快的办法就是翻教材目录。通过看目录,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这本书的知识体系,都讲解了哪些知识。

  在看目录的时候,要注意仔细回想233网校基金从业精讲班老师讲课花费时间长的章节,并做好标注。这些章节的知识,就是基金考试的重点。复习的时候,要注意重点攻破!

  其次,回想自己学得吃力和易错的知识,同样做好标注。这些知识是大家平时学习的瓶颈和失分点所在,自己攻破可能会难度比较大。建议复习遇到问题时,不要自己闷着,及时向老师和群友求助,以提高复习效率。

  静心复习,做题同样重要

  刚开始复习的时候,最好还是一个人进行比较好。人多的话,反而会注意力很分散,大脑无法对所学的知识进行深度处理。可以复习有七成把握时候,再和群友们一起讨论学习。

  看完一章知识,把配套的练习再认真地做一遍。检查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是否到位,能否运用得当。

  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说来也奇怪,一到快考试的时候,总会有各路牛鬼蛇神出来干扰你的学习。情绪不好也就算了,连书也看不下去了那就真的尴尬了。

  建议同学们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下载APP,可以随时随地的看资讯、听课、做题。注意劳逸结合,适当做一些户外的锻炼,放松大脑。

  考试是人一生必须经历的一项功课,无论是校园内的常规考试还是进入社会的各类资格考试。与其抱怨抵触,不如积极调整,适应考试,早日取证!

祝福大家备考顺利,考试通关!基金从业教材核心考点讲解,立即报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