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app下载

基金从业考试app推荐选择233网校

来源:233网校 2017-07-06 17:08:00

  APP让大家的生活更便利,获取信息更加及时。无论是买票的12306,还是购物的淘宝、京东、亚马逊,与我们的生活、工作密不可分。

  当然,学习方面也有很多APP啦!比如考证必备的233网校APP。囊括金融类、建筑类、资格类、会计类、学历类、外语考试、IT认证、公务员等8个类别。热门的考试银行从业、基金从业、一级建造师、教师资格等等。

dh.png

  一个APP可以了解多个考试。每个考试分为三个模块:资讯,课程、题库。

  资讯:包含考试报名、准考证、成绩查询、领证、注册等新闻,还有考前的技巧心得、注意事项、行业热点、就业方向等考友关注的资讯。

  课程:针对零基础、想要快速取证的考生提供课程辅导。包含详解教材考点的精讲班、巩固考点的习题班、精炼重点的冲刺班、考前的模考班。此外还开设专项突破的考前技巧班、计算题专项班等课程。

  题库: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易错题、VIP考前。满足不同阶段学员的复习要求。点击下方二维码下载吧!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