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只要认真学了,就一定能通过

作者:233网校 2017-12-06 09:56:00
导读:基金从业考试考点很细,而且题目出的挺“绕”,但是总归80%的题目都逃不出老师讲解的知识点,所以跟着视频,将重要考点消化理解,60分通过考试是不成问题。各科目教材核心考点讲解>>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233网校用户名: 迪雀真汉子

法律法规(科目一):80分

私募(科目三):82分

首先要感谢233网校、授课老师和后台服务的老师们!我是首次报考,因为定向从事私募业务,因此只报考科目一和科目三。

关于“通关心得”,我在证券从业通过时就分享过,说一句大白话:如果后期赴考的学员们不认为自己是记忆天才或考试神童,那么零基础学员想要通过考试,尤其是一次性通过或者高分通过,不看书、不听视频、只刷三五套题的话,通关还是很有难度的。

不知道是不是改了新大纲的缘故,本次考试考点很细,而且题目出的挺“绕”,但是总归80%的题目都逃不出老师讲解的知识点,所以跟着视频,将重要考点消化理解,60分通过考试是不成问题。

考试备考过程:

1、提前一个半月听精讲班,法律法规听赵老师的课,私募听刘铁老师的课,听课过程中,对于可以快速理解的就跳过,直接看书,跟着讲义划好重点,课后做章节练习。

2、听冲刺班的同时做模考题,冲刺班跟着课件快速跳过,只听第一遍没听懂的,模考题每科只做4套,控制在70~80分通过率时,就不再多做题。

3、习题班视频我没听,历年真题也一道没做,因为本次考试是新大纲之后第一次考试,题库更新有限,因此将精力全部用来看书,从头到尾看二遍,尤其关注新大纲新增加的章节,最后重点复习科目三容易出计算题的考点。

4、心态要好,不要被“考了好几次59分都没有通过”之类的负能量吓到,考了八九次都还无法通过的,一定是态度上不够重视,只要认真学了,就一定能通过。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233网校11月基金从业考后奖学金申请:50-600元>>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