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逐个知识点梳理推进

来源:233网校 2017-12-09 07:27: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233网校用户名:mobile_ae8kbqb

基金法律法规:75分

证券投资基金:80分

两个月的基金从业考试复习终于完成,虽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佳绩,但是能顺利通过也算欣慰。为了能让后面继续考试的同学们有个参考,特地分享一下个人的一些小小的心得。

考试计划

因工作需要,所以考试目标是科目一和科目二,鉴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把科目二放在十月先考,科目一放在十一月后考,这样涉及计算题较多的科目二复习时间相对充分一点,科目一的法规类主要是靠理解,时间短一点还是够用的。十月份考试是用老教材,本着知识实用的角度,我还是大胆用新教材学习的。

看书和做题的安排

因为本身从事互联网金融的财务岗位,基础概念理解起来相对快一些,所以实行了逐步推进战略,每章节的内容看完以后,根据233网校整理的考试大纲逐个知识点梳理,不明白的就再重新学习巩固,知识点熟练以后,在233网校VIP题库进行章节做题测试,使各知识点加深印象。临考前一周集中精力做模拟题,特别是考前十套,感觉效果很明显,能把大部分知识点都涉及到,而且题库有个很好的功能是错题记录,这样考前梳理时,对做错的试题重点巩固,能事半功倍。

冲刺阶段

为了给自己与上机考试同样的体验,做全套试题,一般都选在时间比较充分的时候,关掉手机,不受外界干扰,用类似考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考试后根据答案对错题重点复习和加深理解。

只要准备充分,认真学习,相信每位学员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