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章节题目每天坚持必做

来源:233网校 2017-12-10 07:37: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233网校用户名:考考考

法律法规:70分

证券投资基金:70分

说起考基金应该是一个不经意的举动,今年离职以后一直不知道自己想干嘛,于是便报名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本来说在233网校看一下教师资格证的视频,顺便看了一下基金的视频当时被肖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所吸引,在看了考试时间之后便果断报名并报了班。

我不是科班出身没啥经验,所以报了班。大概等教师资格证考完之后只有25天左右的时间来准备考试。因为报名报早了,谁知道11月份的教材改版了,很尴尬书也是旧的。

正式进入备考每天都是早上便开始看精讲班的视频,大概一天可以看2~3章的节奏,晚上便来做题,自我感觉科目一还是比较简单的,所以整体看完后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做题也还顺手。因为科目三听说记得比较多,科目二偏算数一些,所以想都没想便报了科二,谁知道科二第一章就把我差不多搞歇菜了,科二第一章大概听了两遍才稍微懂一些,后面呢发现时间有点来不及了,便只能往后面的章节赶了,科二看到最后的几章已经没多大耐心了便放弃没看了,但是科二的章节题目每天坚持必做,科一开始做习题班的内容。

大概在只有一个星期左右快考试时,才发现还有冲刺班的视频,冲刺班的视频稍微要精简一些,确实精讲班太细了,都快看吐了还有做题。大概在看完一遍冲刺班视频时候,科二稍微有感觉了,考试也没有几天了。科一的卷应该是在一天全部刷完,科二做了两张只有60几分,后来全部做完都差不多是这个水平,我都快疯了。

考试的时候,只能说给自己加油,努力过总比留遗憾好,哈哈,还是人品加实力的眷顾,一次拿下考试,谢谢233网校老师了,现在就希望能找一份好的工作,明年再把证券和期货的也过了,233值得拥有。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