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学员通关经验:选课、学习和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7-12-11 14:09: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233网校用户名:奋斗

科目一:69分

科目二:84分

感谢233网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通过网校的提供的资料和专业老师的讲解,通过学习从零基础的学员完成了基金从业资格的考试,顺利过关科1与科3的考试,作为通过233网校辅导过的学员,本次除了想表达个人对网校以及老师的感谢之外,也希望通过分享自己学习备考的经历为后继的学友提供借鉴和帮助:

1、关于选课:

我原本是没打算考试的,但是由于10月底就离职了,11月份没事干,忽然听闻我的一个朋友报了基金考试,于是我就说那我也赶快报名,匆忙间查询报名期限是否过了,时间为10月25日,还好没有过,然后就咨询了一下我朋友,说私募只需要报科目1和科目3 ,而且科目3容易过,于是马上报了名,立即选培训学校,由于前期在233网校报名参加了一级注册消防师的培训,知道培训机构老师教学好,而且服务好,于是就报了培训,因此每个学员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是在私募公司工作还是以后在公募公司工作,当然可以咨询老师,以确定报选课程。

2、关于学习和备考:

经验谈之一 听课和看书

听精讲课的时候,老师一开始讲精讲班课程的时候,老师就把重点章节已经说明了,于是在听老师精讲课的时候,就在书上把老师讲的重难点、熟悉章节等在书上勾划出来,在听完老师精讲课后,看一遍书,重点关注老师在精讲班重点讲的内容。然后继续将冲刺班、真题考点班、模拟考班等所有讲课都听了一遍,由于本人一直以来习惯快节奏,所有老师的课程我都是按照2倍速度听课的。在考试前2天在看一遍书,以及听老师的直播班,老师将再一次讲解考试重难点。

经验谈之二 做题

每日一练我是坚持做的,每听完精讲班课程,我就及时做后面的章节题,听完冲刺班的时候做冲刺题,听完模拟班后做模拟题,后期做预测题、机考锁分卷、真题等等,我把17年的网校所有的开通的题都做了,而且纠错题我也全部重做了,通过做题可以反复加强记忆,加强重难点的掌握。

总之,不通过学习,不看书,不做题想通过考试是很难的,只有听课学习和做题结合起来才能很好的通过考试。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