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学员通关经验: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12-11 14:37: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帐户名:sjjy602

法律法规:74分

私募股权:72分

最初听说基金从业考试是16年,朋友说很简单,刷刷考试真题就可以通过,甚至不需要看书,让我也考一个。今年十月份,因为公司新业务需要,再加上我觉得只有通过考试才能真正静心学习,我很仓促地报名了科目一和科目三,没有全报是因为当时并不需要科目二的资格。

以下我说说我的学习过程。

从十月长假后开始复习,因为我本身是个对待学习态度较认真的人,即便外界传说这个考试容易,我也还是希望我能认真学习到知识,所以第一遍学习我看了协会编写的教材,目的是能够对整个学习内容有框架认识。不过也是因为我是基金知识零基础,看完以后只对百分之三十的知识点有了模糊记忆,并没有一个体系认知。

11月9日,在距离11月25日考试很短暂的日子,我报名了233网校的两科短期速成班,由赵文君老师和刘铁老师任教。听老师讲课,大脑的记忆更深,也特别适合下载下来开车或者做家务的时间听,能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也因为老师从业多年,对考试研究透彻,对知识点的体系总结的更好,在听过两位老师讲课后,我一是对这门课程有了真正的兴趣,二是形成了知识体系,清楚明白我在学习什么,在日后从业中能够做什么。听完课程的第二天,我把讲义里所有知识点用一天时间过了一遍,开始第一次做题,72分,我心中暗喜,对通过考试有了信心。于是13号之后的日子,我便开始反复做题,基本每天三套以上,错题再做。11月13日至19日,我复习科目三,做题,穿插听老师讲课。20到23日,我复习科目一,做,听老师考前串讲,直播。24日,我用一整天时间把两科讲义详细过了一遍,没有做题。25日早晨开车去考试一个小时的路程上,包括进考场的前一个小时,用了两小时,听了赵文君老师的串讲,可以说,很有信心地进入了考场。

考场出来,我想和考生们说的就是,一定要看书,没时间也一定要看讲义,16年那种过几张卷子就拿证的日子早就过去了。我在最后做16年的真题只需要30分钟,而真正考场上我做科目一用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科目三我用了一个小时五十分钟,题型明显变难,读题时间变长,科目三计算题大概有十分。16年那种明显一眼就能看到选项的题目基本没有。

听同事说11月15日出了新政策,所以现在我决定继续攻克科目二,也祝大家考试顺利!感谢233网校和两位老师!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