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学员通关经验:通过时间和努力获取回报

来源:233网校 2017-12-13 08:56: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用户名:mobile_nwht2eb

科目一:72分

科目二:69分

科目三:74分

感谢233网校精心制作的课程和习题【点击查看同款课程】,感谢老师辛勤的教导,让非此专业的我花了个把月的时间顺利通过三门考试。考点虽然看起来多,但是难点不会太深入,属于入门型简单浅显的考试,可以短期突袭,学习完马上考试。

如果时间充足应多看书,保证知识结构的完整性、系统性和具体性。如果没有充足的时间,可以通过听课看课件快速抓住考点重点,以掌握基础知识为主,确保简单基本的知识点不出错不丢分。计算量较大的题目可战略性放弃。以掌握基础计算题为主。把课程完整听一遍看一遍后,针对容易忘记和不太理解的部分进行二次巩固。

听完课看完知识点,做题是必要的,看考题如何贯通知识点,考试的形式和难度到哪里。同时巩固知识点。多看答题解析,巩固不扎实的知识点。考试难度和习题难度基本一致,把题做顺了,考试就当做题一样。这次考试抽到的卷子计算量还是比练习大的,做模考只花了不到一个半钟,考试当天却整整考足两个小时,虽有意外发生,但也是源于基础的累积,得以从容应考。

考试注意认真审题,不要出现因审题错误而导致会做的题目丢分的情况。确保拿下基础分数。

花时间是必须的正常的,没有不付出就可以获得的回报,所谓的看了几天的书就通过考试,是别人之前花过时间下过功夫我们没有看到而已,和部分智商超高有天分的人,大部分人还是通过时间和努力获取回报的。所以努力吧,花点时间吧。最后祝愿233网校越办越好!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