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冲刺季:模考争霸大赛3月5日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18-03-01 14:48:00

眼看着离2018年度的第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近,是时候来一波冲刺了!

233网校准备了考前两周的模考冲刺大赛,每周三科,每科一套。成绩优秀的你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VIP题库、课程红包、题库积分等奖品哦!

基金从业临考加速,一起奋战吧!

活动时间:共两周。

3月5日-3月11日;3月12日-18日。

活动入口:3月5日准时开启!

活动地址:http://www.233.com/jjcy/zhuanti/201803mokao/

推广图【640-256】.jpg

奖品设置:

1、基金从业VIP题库(第1-3名)。

2、课程红包(第4-6名)

3、积分(参与用户)

活动规则:

1、模考大赛时间:3月15日-3月18日,每周一开通模考大赛入口,每周日结束关闭该周的模考入口。

2、参加方式:点击上方的我要挑战,即可直达入口。

3、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取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总分前三名进行奖励。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

4、奖励领取方式:每周一公布上一周的模考大赛奖励,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个人中心进行查收。登录【 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红包在2018年3月31日前购课可用,红包可以和老学员八折以及新学员优惠券同时使用。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热点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抢先备考,通关攻略>>

读懂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命题规律,考试上分妥妥的!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