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学习笔记

233网校赵文君老师讲解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备考指导

来源:233网校 2016-08-25 10:38:00
导读: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作为基金从业新增科目,该如何复习?赵文君老师为你讲解私募股权投资基金90%必考点>>

  2016年9月起新增加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大纲(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6年度))已公布。作为新增加的一个科目,该怎么复习呢?

  教材介绍: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基础要点与法律法规汇编9.1出版

  下面请跟随233网校赵文君老师一起走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备考指导吧 !


233网校赵文君老师讲解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备考指导

  主要内容:

  一、基金从业考试及科目三说明

  二、为什么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从业资格

  三、怎么备考科目三

  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视频辅导请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网校(http://wx.233.com/jjxs/)。

  233网校基金从业培训:基金从业考试全科VIP班,权威解密教材90%考点 报名vip课程送考前>>

  查看2016年度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安排: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全年)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