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统考准考证11月20日10点起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7-11-13 11:53:00

随着2017年11月25日-26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日益临近,关于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的咨询也日渐增多。11月的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了,考前的一周开始打印。现阶段,大家多多做题,结合基金从业的新教材和习题一起复习。

具体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0日10点-11月27日24点,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可获取关于考场信息、考试安排、科目安排的详细信息。

打印注意事项

考生使用报名时的“报考账号和密码”或“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报考科目、查询账务和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报名时的帐号和密码。

准考证是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必要凭证之一,请注意协会网站开放公告, 请在打印准考证时确认电脑时区为东八区(UTC+08:00)。

注意事项: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VIP题库72小时刷题通关,立即做题冲刺>>

233网校已更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试题在线测试,等你来练!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