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3.17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3-14 08:31:00

2018年3月17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即将开考,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今日10点开通,截至3月17日24:00关闭。

预约式基金考试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平台,点击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

注意事项

准考证上的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建议采用公共交通前往,请遵守各考点院校的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地图可另存到桌面单独打印)。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及交通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考后关注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三科)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