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мʦм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经济师>报考快报>合格证书领取

经济师资格证拿到手后,还需要进行注册吗!

2016年12月8日来源:来源: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导读:经济师资格证拿到后,需要进行注册吗!

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3月-5月期间,由地方人事考试中心自行组织发放,具体时间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领取通知为准。

“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要取得“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资格考试设置两个级别:经济专业初级资格、经济专业中级资格。参加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终身有效。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相关推荐:

考过中级经济师是不是就不需要评中级职称了?

中级经济师考试考过了,可下一步怎么拿证书呢?

责编:zdh评论
γרҵ ʦ ԭ/Żݼ
2017мû֪ʶ 350 / 350
2017мھ 350 / 350
2017мԴ 350 / 350
2017м̹ ͮ 350 / 350
2017м˰վ ɱ 350 / 350
2017мר 350 / 350
2017мزþ 350 / 350
2017мʦũҵþ κ 350 / 35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