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领到证书了 妈妈级考生通过经济师考试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7-04-12 10:19:00

   昨天去领取了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考了四年,终于拿到了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我是一名妈妈,白天要工作,晚上还要照看孩子,我一共参加了四次经济师考试。第一年报名了,没看书,裸考。第二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了考试教材都没看完。第三年,买了教材,自己通读了一遍。第四年,临近八月中旬,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应该认真对待这次考试了,对比多家网校,买了233网校经济师课程。每天只要有时间就是带着耳机在听课,晚上孩子睡着了,我悄悄起来看书。直到去年11月5号,我一直坚持下来,信心满满的走进考场。

   这次考试,非常感谢槐俊生老师,没有槐俊生老师精彩的课件与课程,我是没有信心坚持下来的。槐俊生老师讲课会强调重点考点,很多考点听一遍就会记住【槐俊生老师经济基础课程试听>>】。考了四年,终于拿到了证书,内心非常开心。最让我怀念和享受的是去年临近考试两个月学习的过程。通过这次跟着网校学习,我觉得内心不再像以前那么浮躁,逐渐趋于沉淀。今年我又报了中级会计师的课程,我希望这种充实的感觉一直伴随着我。以上是我自己内心的一点点真实的感想。写出来和大家共勉。

   槐俊生老师简介:高级讲师、经济师、银行从业培训师、金融招聘培训导师。常年在农信社(农商行)、五大行、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负责招考,从事经济金融行业培训10余年,在天津农行一直做专业课的内训。有着极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讲课风格自成一家,学员遍布了大江南北。

   槐俊生老师讲课特点:槐老师讲授课程条理清晰、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考点把握准确。在辅导经济师考试期间,槐老师的付出也是得到了学员的不断认可,他所授课程在学员中受到极高的好评,作为233网校经济师的梦想导师,槐老师准,通过率高,成为学员心中当之无愧的“经济师辅导第一人”!槐俊生老师在经济师高端版和单套餐版都有授课,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