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18年上半年常州市武进区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27 15:24:00

  各有关中小学、幼儿园及相关个人:

  2018年上半年武进区面向社会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请申请认定上述教师资格种类并取得教师资格的人员,带好本人身份证,于6月27日—29日(周三—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到区教育局(武进教育大厦11楼1102室,江苏省武进职业教育中心校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同时需领回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此表非个人保管,在编公办教师请交局人事档案室(区行政中心一号楼6楼东侧),其他申请人员交申请人工作单位或区人力资源市场,务必存放在申请人人事档案袋内。

  请特别注意,凡是2018年应届毕业生统一于7月2日—4日,带好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到上述地点领取。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8年6月26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