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18年春季黄州区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27 14:53:00

  黄州区2018年春季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将教师资格证书领取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领证对象

  2018年4月向认定机构(黄州区教育局)提交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资料,并经审核通过发放了受理凭证的申请人员。黄冈师范学院申请认定的应届毕业生直接到学院领取。

  二、领证时间

  2018年6月29日-7月6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三、注意事项

  1.认定申请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受理凭证领取。申请人委托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以及教师资格认定受理凭证方能领取。申请人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户籍管理部门开具的户籍证明。

  2.领取证件材料: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3.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教师资格法定凭证,需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要及时归入个人人事档案。教师资格证书一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

  四、领证地点

  黄州区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黄州区宝塔大道98号,西湖中学旁工商银行二楼)董老师

  咨询电话:0713-8876339 0713-8671209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