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上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5日

2017年上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网上审查截止时间为1月16日16:00。>>2017报名通知

考生网上报名后,应在24小时后再次登陆,查看报名信息是否已经通过网上审查。如果审查已经通过,考生应及时网上缴费;如果审查未通过,考生应按照标注的原因,对有关材料进行修改后,再提交。

各考区应指定专人负责在当日内对已完成报名的考生信息,进行网上审查,仅审查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姓名是否含有数字、字母、符号等,考生的学历是否符合要求,其他的内容后置到面试报名环节审核。

考生在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并成绩合格,在面试报名现场审核中将被取消面试考试资格。

审核后,缴费>>2017上半年湖北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 网上支付常见问题

2017统考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