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上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4日

从《贵州省关于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得知,2017年上半年贵州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8:00时)。

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前,请考生首先确认是否已报全所选类别的科目,一经缴费成功,考生报考信息将无法更改。审核通过,但逾期不交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交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

贵州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收费标准按贵州省物价局、贵州省财政厅黔价费(2013)261号文件执行,为60元/每科

缴费指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支付流程 网上交费说明 支付常见问题

网校课程:2017年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