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27日

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17年北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24日。采取网上报名的万式,即在网上注册考生信息、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报名系统自动从我市会计从业管理系统提取)、订购教材、网上缴费的万式。【2017中级会计报名指导】。

<<点击进入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网站

报名方式按照全国会计考办要求,天津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全都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天津会计’(www.tjkj.gov.cn)网站、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订购教材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17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各单位须严格审查考生的报考资格,对于不符合报考资格参考并合格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

通关保障:《锁定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90%考分秘笈,立即查看>>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