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9日
导读: 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7日-31日,请考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及时更新报名时间及入口。2017中级会计报名指导>>

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7日0:00至3月31日23:59。届时,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开通的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起止时间:2017年3月7日0:00至4月5日23:59。

<<点击进入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方式: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人员需登陆“辽宁会计网”办理报名事宜,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报名信息后,在规定时限内持《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简称报名考生信息表)到所在考区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

2016年度在我省报考且已通过现场审核的报考人员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完成网上报名后,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通关保障:《锁定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90%考分秘笈,立即查看>>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