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海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地点及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4日

2017年海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28日,全省统一网上报名注册,不安排补报名,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海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澄迈县、临高县、白沙县、昌江县、乐东县、陵水县、保亭县、琼中县和三沙市的考生们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2017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详情>>

中级会计师报名人员应按步骤填写报名信息,打印出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并经所在单位意见及签章后,携本人学历证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相片审查并交费。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资格审核:各省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编辑推荐:各地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方式汇总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