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天津市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24号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3日

2017年天津市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4号截止

根据《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得知,2017年天津市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3月20日-24日<<点击进入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时间较短,广大考生要注意及时报名缴费,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实行“资格后审”政策,即对考试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资格证书的办法,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特惠,全科取证班立减170元,原价850元现680元,截止日期2017年3月28日,点击进入报名吧》》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