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河南许昌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1806人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5日
导读: 2017年河南许昌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结束,采集中级报名信息1900余人次,确认报名1806人,三科累计4684人次。

许昌圆满完成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现场报名确认工作

为做好今年的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许昌市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局会计科周密部署,认真抓好落实,设置独立窗口办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了每一位考生顺利报名,在报名工作有序的进行中展现了许昌市财政局全国文明单位的风范。

截止4月2日现场报名确认工作结束,采集中级报名信息1900余人次,确认报名1806人,三科累计4684人次;高级现场报名64人次。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现场报名确认工作。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情况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试题分值、命题规律,全掌握

  2017年中级会计师网校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