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必看的三个关键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4日

盼望着盼望着,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终于来了,7月6日起正式拉开序幕。准备赶上末班车的小伙伴们,除了激动兴奋之外,一定要好好研读官网公告,认真对待补报名这件事。毕竟,很多考生就是因为之前的各种失误和疏忽才没有成功报名的。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小编特此总结了报考环节中的三大注意事项,大家一定要谨记啊!2017备考指导,听讲师破解2017中级会计“新套路”>>

一、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

首先,看清楚报名日期及具体时间。

比如北京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仅有7月6日一天,再比如上海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为7月6日上午10:00-7月9日24:00期间。千万不要“自以为是”、“想当然”啊!

第二,看清楚是网上注册报名还是需要到现场进行报名。

比如,北京地区要求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再比如在3月份已注册但未审核或已审核通过但未缴费的江苏考生,不需再次网上注册,可直接现场审核或缴费。

 第三,看清楚报考条件。

虽然2017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取消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这一项,但是部分地区还是要求持有会计证才能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所以要具体看各地报考条件。

 二、中级会计师考试审核

考试审核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的话又分为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另外,关于首次报考人员和非首次报考人员,考试审核也有不同的规定,所以看清楚考试审核类型,可以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三、中级会计师考试缴费

报名、审核完成后,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缴费,最后在报名系统中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真的有太多考生忘记了最后这个环节,导致报名失败。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准备参加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搞清楚以上几个关键点,提前熟悉流程,做好报考计划,确保万无一失。至于备考学习的事,跟随233网校就好啦!

报考条件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条件

报名信息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