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湖北中级会计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3月14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6日
导读: 2018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3月14日-20日、3月27日-29日,报名即送2018正版教材,点击领取教材>>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发布的《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得知,2018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4日-20日、3月27日-29日,考生需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时段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018中级会计师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名即送2018正版教材,点击领取教材>>

2018年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各地人社职改部门负责。省直考生到省会计考办,由省人社职改部门委托省会计考办进行资格审查;其他考区考生由所在地人社职改部门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网上报名日期内的工作时段,具体请向所在市、州人社职改部门咨询。审查时,考生本人应提交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报名信息表》、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审查通过后,由审查人在《报名信息表》上签名并加盖公章。本次考试不受理中介机构或他人代理报名。

有关部门在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时,应严格对照报名条件,审查报考人员信息表(特别是从事会计工作年限)、学历(或学位)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相关证明的原件。

资格审核:各地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报名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VIP题库+超高含金量专项专题班,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