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山东蒙阴县2019年中级会计师共有147人报名成功

来源:临沂会计网 2019年4月2日

蒙阴县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3月29日是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的最后一天,至此蒙阴县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想考生所想”是蒙阴县财政局历年来的会计职称现场审核工作的宗旨。为方便广大考生,蒙阴县财政局会计科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及时转发了上级文件精神,确保上级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位;二是按照上级要求,制发了醒目、简洁的现场审核须知,方便有关人员查询;三是协调局里相关科室,对现场办公电脑、打印机等进行审核前检查,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转;四是将审核流程制作成规范的简页,张贴在醒目位置,使考生能够及时了解现场审核工作程序;五是准备水杯、纸、笔等常用物品,为报名人员提供了规范良好的服务环境,得到广大报名人员的一致好评。

截止报名审核结束,蒙阴县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确认工作历时20天,共有147人报名审核缴费成功,现场审核报名人员83人。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通关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