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6年黑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0月24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7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6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0月24日18:30,现中级会计师查分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陆会计官网或233网校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html)开始查分。

  <<点击进入2016年黑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址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后,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准考证或身份证号码查询成绩;或者直接登陆233网校中级会计查分系统(官网开通之后即可查询)(https://wx.233.com/u/hook/29.html),快速查分。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参加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由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会计考办)核发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书

  233网校提醒: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此类信息纯属诈骗短信。广大考友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有关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成绩有效期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栏目。

  推荐阅读: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