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有关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日
导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已公布,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试卷目满分均为100分)。一次取证攻略,点击查看>>

根据《关于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中级会计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试卷目满分均为100分)。先整理有关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常见问题,希望给考生帮助。

问:中级会计师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

答:一般在考后1-2个月左右公布。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11月10日公布。

问:中级会计师合格分数线会下降吗?

答:中级会计师是全国性考试,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参考近几年情况,不存在提高和降低合格线的问题。具体合格标准以当年官方公布数据为准。

问:中级会计师考试各省合格线一样吗?

答:中级会计师是全国统一考试,统一命题,合格标准全国统一,各科一般都是60分。

问: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在哪里查询?

答:登录会计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查询。提示:内蒙古地区合格标准登录“内蒙古会计网”查询。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每门满分100分,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以考试年度当年标准确定,一般为60分及格。各科目每类试题每小题得分均在试卷中规定。评分均按试卷及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的规定执行。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办理须知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