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起内蒙古中级会计师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日

2018年起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8〕23号),2018年起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原文表述如下:

根据国家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会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从2018年开始,会计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划定自治区合格线,考生须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并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合格标准方可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2017年以前参加国家统一考试达到自治区合格标准并取得自治区统一颁发的资格证书继续有效。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点击获取: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