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5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强化习题(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6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请将判断结果,按答题卡要求。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中相应的信息点。本类题共20分,每小题2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1分,不判断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28、 利用内含报酬率法评价投资项目时,计算出的内含报酚l率是方案本身的投资报酬率,因此不需要再估计投资项目的资金成本或最低报酬率。()


29、 内含报酬率可以反映投资项目的实际收益率水平。()


30、 由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不同国家的投资者共同投资,创办企业,并且共同经营、共担风险、共负盈亏、共享利益的一种直接投资方式称为合作经营.()


31、 提前偿还债券所支付的价格通常要高于债券的面值,并随到期日的临近逐渐降低.()


32、 企业按照销售百分比法预测出来的资金需要量是企业在未来一定时期资金需要量的增量.()


33、 补偿性余额比率越高,实际贷款利息率水平就越高,实际贷款额就越少。()


34、 为了体现公平性原则,企业内部交易双方所采用的内部转移价格必须一致,否则将有失公正。()


35、 以公司的应付票据发放股利的方式属于财产股利支付方式。()


36、 假设市场上有A、B两种债券,A债券的期限为l0年期,票面利率为l0%;8债券的期限为5年期,票面利率为10%。两种债券在其他方面没有差异,如果市场利率急剧下降,债券价值上涨得更多。()


37、 一项费用是否归为可控成本,主要标志是能否在事前知道将发生什么耗费。()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