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2014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真题(完整版)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0月25日

2014年《财务管理》考试真题

  7.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在谋求所有者权益最大化之外所承担的维护和增进社会利益的义务,一般划分为企业对社会公益的责任和对情权人的责任两大类。()

  8.根据证券投资组合理论,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如果两项贷款的收益率具有完全正相关关系,则该证券投资组合不能够分散风险。()

  9.采用弹性预算法编制成本费用预算时。业务量计量单位的选择非常关键,自动化生产车间适合用机器工时作为业务量的计量单位。( )

  10.调整性筹资动机是指企业因调整公司业务所产生的筹资动机()

热点关注: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考后关注: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预计于12月初开始陆续公布。点击进入成绩查分>>

关注233网校"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对答案,并且赠送word版真题答案。还等什么?赶紧拿出手机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加入我们的微信大家庭吧!  

添加微信公众账号:czjkjzc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