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1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1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11日)

【多选】

下列各项中,属于剩余股利政策优点的有( )。

A.保持目标资本结构

B.降低再投资资本成本

C.使股利与企业盈余紧密结合

D.实现企业价值的长期最大化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剩余股利政策的优点是:留存收益优先满足再投资的需要,有助于降低再投资的资金成本,保持最佳的资本结构,实现企业价值的长期最大化。股利与企业盈余紧密结合是固定股利支付率政策的优点,所以本题的正确选项是ABD。

【多选】

下列各项预算中,与编制利润表预算直接相关的有( )。

A.销售预算

B.生产预算

C.产品成本预算

D.销售及管理费用预算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利润表预算中“销售收入”项目数据来自销售收入预算;“销售成本”项目的数据,来自产品成本预算;“销售及管理费用”项目的数据来自销售及管理费用预算。所以,选项A、C、D是正确的。生产预算只涉及实物量指标,不涉及价值量指标,所以生产预算与利润表预算的编制不直接相关。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汇总| 财务管理章节习题10章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考点|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取证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还有教材赠送,【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