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三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2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将在3月初启动,大家可以赶在报名前进行第一轮预习,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也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帮助广大考生合理分配复习时间,更好地把握复习节奏!讲师版复习计划,查看>>

学习计划:

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学习时间:

建议考生们在2018年10月11日-2019年3月31日期间按时完成以上学习计划。考生们可每日抽出2-5小时时间来进行备考,可根据考试科目特点和学习量,分配自己的精力。

学习目标:

1、考生们先利用2018年中级会计教材和辅导资料进行复习,侧重基础知识,理清章节架构,再结合章节练习、模考练习,将各知识点理解透彻,逐个击破。

2、结合233网校中级会计取证班课程,掌握各科目的特点,摸索其命题规律,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等,同时也为后续阶段的备考复习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