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是否可以代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7日

最近有不少考生询问2017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是否可以找他人代领,根据以往情况,回答如下:

 问: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是否可以代领,需要什么资料?

答:可以代领,代领需填写委托书,并提供证书持有人身份证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件。资格证书是个人重要资料,安全起见应该由本人领取。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

点击查看2017中级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合格证一般在12月份左右部分地区可以领取,领取时间各地区有所差异,有些快有些慢,点击以上图片查看各地中级会计合格证书详情。

热点推荐:2017中级会计师合格标准全面解析|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区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