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6762人

来源:浙江政务服务网 2017年12月26日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7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0号),现将2017年度我省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省合格人员共6762人,资格取得时间为2017年9月10日。现将上述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尽快通知应试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

根据我厅《关于加快推进专业技术资格信息化工作的意见》(浙人社发〔2017]117号),考试合格人员可登陆浙江省政务服务网(ww. zjzwf w.gov.cn)“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自主下载打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有关纸质证书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杭州.pdf

2.宁波.pdf

3温州.pdf

4.嘉兴.pdf

5.湖州.pdf

6.绍兴.pdf

7.金华.pdf

8.衢州.pdf

9.舟山.pdf

10.台州.pdf

11.丽水.pdf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考试需在两年内通过三个考试科目才能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还需继续奋战中级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中级全程学习规划,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