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安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日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供各市财政局使用)

一、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1、登陆网址。各市财政会计管理机构请登陆会计人员综合信息管理系统(http://61.190.252.82/ahkj/manager)进行相关审核操作。

2、查看考生网上是否提交申请。各市财政会计管理机构登陆管理系统后,在如下界面,可以查看到该考生是否在网上提交了待审核信息。

安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3、审核考生信息。点击上图中右侧的“审核”按钮,进入该考生的证书审核表。各市财政会计管理机构,根据考生提交的网上信息、考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查验审核。如果查验无问题,应在网上的证书审核表界面中点击“审核通过”,如下图所示。

安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4、颁发证书。如果考生提供的资料审核通过,此时应给考生颁发纸质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考生所携资料的原件应退回,复印件进行归档留存。

5、已经颁发证书的人员查询。管理系统提供对已经颁发过证书的人员进行查询的功能,操作方法如下图。

安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二、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基本操作同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编辑推荐:2017年安徽中级会计师考试证书审核发放工作通知

中级会计通关方案:中级会计教材核心考点讲解,高端班>>赠送教材+VIP题库+分录计算公式专题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