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出来后,考生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3日

问题一: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教材出来后,怎么知道哪些考点变化了?

回复:233网校于2017年4月13日做出了新旧教材考点变化对比文字版,233网校讲师也于2017年4月14日录制视频详情解读考试教材变化,帮助考生复习备考,掌握考试重点。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站点,小编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中级会计师新旧教材对比情况

问题二:备考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能直接用2016版教材学习吗?

回复:2017年版考试教材已上市,大家最好还是购买最新教材学习,教材的部分内容修订会影响到备考。

问题三:买盗版教材有什么危害?

回复:盗版图书制作粗劣,内容错误,有的甚至直接用老旧内容加新版本封面蒙骗考生,严重影响考生备考。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到指定的官网购买正版教材。查看>>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可以在哪里买呢

2017中级会计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高频考点解析>>

热点关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上市?

报名须知:2017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