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8年中级会计《经济法》考试教材变化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4日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按大纲要求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的内容组织专家编写并出版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快来跟随老师视频解读来标记核心考点

2018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变化对比出炉了。如下图所示:(本内容为233网校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2018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介绍及目录

小编推荐:2018中级会计新考试变化对比解析|教材怎么购买

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讲师直击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