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出来前可以先复习哪些章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1日

最新教材消息:

>>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抢先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上市!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已发布,要是等到教材出来后复习时间就有点紧了,考生们也担心教材将发生大的变化,之前的努力会付之东流。那么,教材出来前可以先复习哪些章节?

《经济法》里增值税法律制度、公司法律制度、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变化较大,可以先不看,背一些极其重要的税收政策;

《财务管理》的话变化不会太大,复习重点的公式,比如货币时间价值等;

《中级会计实务》可先复习收入、金融资产、政府会计之外的其他章节。

现阶段大家复习可参考上述内容,待教材公布后,可以结合讲师精讲班课程,了解教材变化,把握教材重点。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014.jpg

热点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官方教材何时出来?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