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封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4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由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会计考办)编写,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根据规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在3月底出版,大家可查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封面进行参考。

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封面

【书名】:中级会计实务

【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

【编 者】: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定 价】:56.00元

【包 装】:平装

【开 本】:16开

【出版时间】:2019年3月

注意:以上封面为预售版本,实物以到货产品为准。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变化

>>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考试教材目录

中级会计师教材购买方式:

根据购买方式,233网校小编整理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主要有三种。大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方式进行购买。

①、报考233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一般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中级会计师正版教材。

③、大家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此方式适用于在报名阶段使用,各地区报名官网开通教材购买入口,或直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报名中心“人事考试用书平台”自行选购考试用书>>直接进入报名入口进行购买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