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财政部发布2017年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

来源: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2017年9月1日

2017年9月1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了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快来体验一下吧。一不留神九月就来了,距离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所剩无几,广大考生应该抓紧时间熟悉一下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了。

财政部发布2017年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

点击进入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

建议使用IE8、9、10登录系统并进入全屏模式(按F11)进行练习 进入模拟练习系统后,如果您使用IE10浏览器,请先点击地址栏中的“启用兼容性视图”按钮,如上图所示。

2017中级会计师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操作全部在电脑上完成,包括读题、答题和提交试卷。所以大家尽可能地在电脑上去做题,将每一次的演练都当成考试,提前熟练操作系统!为帮助考生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适应上机考试环境,锁定高分,233网校发布中级会计师考前5套押题/每科,全面提升考生应试能力,请注意领取!

全真机考:2017年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

冲刺干货:2017中级会计师全真机考卷答案42套|2017中级会计真题答案专题

通关必看:2017中级会计5套押题已发布,确保通过率遥遥领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