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没下来如何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8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2017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详情>>,很多准备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已经开始行动起来,投身到2017考季的学习当中了。

2017年中级会计师的教材目前还没有发售,好多学员手里没有教材,不知道现阶段应该如何学习。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先学习233网校的2016年精讲班的课程和讲义进行预习,基础班的课程是严格按照教材大纲进行讲解的,知识点比较全,讲解的也比较细致,跟着基础班听一遍下来对基础性的知识点应该能掌握的七七八八。然后听完一章的课程后可以结合着课后作业进行练习,巩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第一遍预习,只做客观题即可。

在2017年中级职称教材下来之前可以先把每科的知识点按照上面的方法先预习一遍提前熟悉,这样等新教材下来了再去学习就会相对轻松一些,学习也比较能跟得上老师讲课的进度。尤其是中级会计实务和中级财务管理,这两科知识点多,有些知识点比较难,一定要提前预习,经济法可以等到年后再开始学习。

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s://m.233.com/zhongji/

编辑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