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国足都赢了,备考中级会计师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4日

赢了!国足1-0韩国,你的朋友圈一定被这条消息刷屏了。3月23日,中国队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以1∶0击败了强大对手韩国队,这场12强赛的首胜,让球队在绝境中辟出了前行的方向。一时间长沙成了福地,于大宝成了福将。

中国队的首发前锋于大宝成为球队制胜的秘密武器,在长沙的雨夜一击破阵,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上演的绝技。里皮还对于大宝的表现给出了肯定评价,“于大宝今天拼尽了全力,他在同一个场地上,他进了两个球,这说明这里是他的福地。赛前我们进行了很多的角球定位球的训练,这个进球也说明了我们的努力。”成功都是经过很多次的努力才得来的,要想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也是一样的!国足都赢了,在备考中级会计师的道路上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接下来的比赛和考试,请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加油!

“从事一种职业,总得要有规划”,对此我很赞同。于大宝,1988年4月18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无论你是把工作仅当成赚钱的手段,还是把工作当成了自己的事业。我们的职业总还是要规划一番的,要不同样起点的两个人,在十年后,有规划的和混日子的会有天上地下的差别。大家想必也不希望,过去混在一起的同学在以后都成为财务总监、会计主管,而自己还混在下面拼死拼活的苦干吧!

虽说我们考会计中级会计师的理由有千百种,但最终还是为了让自己更好,能有更好的工作、能有更好的状态、能有更好的能力……

为帮助大家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师报名限时特惠(活动截止日期2017年3月28日)!

2017中级会计师全科取证班立减170元原价850元现仅680元;

2017中级会计师高端班立减270元原价1250元现仅980元

抢购热线:4000-800-233,网址:https://wx.233.com/zhongji/#tgtc时间有限,速速抢购吧!!!

专题推荐:2017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点试题精编

推荐阅读:2017年《经济法》预习辅导汇总 真题考点解析汇总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考试app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