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

2019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2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8-26 00:00:00

2019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26日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起始时间为:8月26-9月8日,考生在规定时限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应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

>>2019年黑龙江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黑龙江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

注意:

今年黑龙江省部分考点实行考试签到随机生成考生座位号,考生准考证将不显示考生座位号,请考生正常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在上述时限内完成准考证打印,逾期将无法打印。

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核时使用的近期免冠1寸白底彩色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将作为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报考人员应按系统要求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操作。

2019年中级会计模考大赛已开启,

下载233网校APP观看考前冲刺直播,免费哦!

233网校APP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中级会计备考时间紧迫,急需快速提分?临考速成班低至200元抢,送收费题库(含2套点题卷+全真机考系统),24h核心考点,帮你突破综合题难题>>【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