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早知晓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19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进入新的备考阶段,考生对于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有疑问。根据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情况分析,整理相关资料如下,希望大家能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及时投入到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学习中!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参照历年情况,考试科目仍然和往年一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

注意: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17年9月9-10日,考试时间为两天。详阅【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报名答疑)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科目通关组合推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常见问题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