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年龄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3日

报考中级会计基本上是没年龄限制的,只要符合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就可以报考中级。

有些省份会要求年龄限制但是审核的时候去当地报名机构审核后也是可以报考的,如四川(2018年公告)中提到:1993年9月1日后出生的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港澳台考生直接持上述证明材料到各报名点现场报名并审核、确认报名资格。现场确认通过的考生,根据报名回执表上的网络报名注册号进入网上缴费系统完成缴费,网上缴费成功才能视为报名成功。

具体以当年的报名公告为准。由于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233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点击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