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非会计专业考生能不能报考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9日

会计证取消后已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哪些会计从业的人员经由观望变成了考证人群,越来越多的人才投入会计行业,很多人为了提升自己,对含金量颇高的中级会计师考试蠢蠢欲动,想要报考,但不少人心生疑惑,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有专业限制吗?报考有疑问,点击进入解疑>>

由2019 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来看,目前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中并没有专业限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来判断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师报考各学历对应的工作年限情况如下:

1.取得大专学历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本科学历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无论是否会加入专业限制这一条件,无论你在哪个行业,最终都是能力说话,只有增强自身实力才能在行业当中站稳脚跟,想要考取中级会计师证书的考生们,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吧!

注册233网校会员 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