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报考2019年中级会计 待业的怎么写工作年限呢?

作者:233网校 2019-02-21 00:00: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在即,许多同学在咨询报考问题,经小编整理提供的【工作年限证明模板】后,有的同学在问,没有单位怎么办?怎么写工作年限?编编就此问题整理回答如下,供大家参考,具体以各地区公告规定为主。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根据经验得知,离职或未工作的待业考生工作年限以报考学历毕业年限为准。只要符合报名年限要求都可报考。在进行现场审核时,有工作单位的考生携带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报名信息表,没有工作单位但需携带报名信息表到所在地居委会或村委会加盖公章,进行资格审核。

注意:由于各省的报名公告均为提及待业人员的报名表问题,大家可在报名前咨询当地(市县级)财政局,以当地官方回复为准。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